从前有座灵剑山海云帆父母是谁杀的 海云帆是妖吗

2019-11-26 08:41:15

自《从前有座灵剑山》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争议,因为该剧的题材太过超前,习惯了传统剧的观众可能一时接受不了,但不能否认的是,该剧的确很有看点,而且在人物设置上也非常丰满。如果之前看过原著的话,对男二海云帆的印象可能会非常深刻,虽然海云帆并不是重要的角色,但该人物的人设却非常有趣。

海云帆是军黄山的二皇子,身份高贵。在升仙大会的考试中,海云帆为了不暴露身份,一直都在刻意隐藏实力。随着剧情的发展,海云帆的哥哥也出现了,其实,兄弟俩之前的感情是很好的,但由于后来海云帆认为哥哥杀死了父母,所以便一直仇视他。但从最新的剧情来看,杀死海云帆父母的并不是海云阔,而是另有他人。

观众对于海云帆其实一直也都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海云帆是不是妖怪。因为海云帆的哥哥就是妖,两人竟然是同父同母的兄弟,海云帆就算不是妖怪,也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妖怪的成分。而且当志峰真人用乾坤袋将海云帆收起来时,海云帆有了明显的痛苦感。

按照志峰真人的说法,只有妖怪才会在乾坤袋中感受到痛苦,并现出原形,但海云帆却没有,这也说明了另一个问题,海云帆身上有妖怪的基因,但只是少部分,他的身份并没有表面那么简单。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海云帆的最终身份,还需要持续关注《从前有座灵剑山》剧情的更新,毕竟电视剧与原著还是有些出入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