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灵剑山海天阔大结局 海天阔最后死了吗

2019-11-26 08:36:39

近期,《从前有座灵剑山》正在热播中,从最近更新的剧情来看,海天阔与海天帆兄弟俩的关系似乎出现了新的发展,而且,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有意思了,甚至让观众有些琢磨不透,为了解两人之间的真实关系,很多观众也是开始关注两人之后的发展。

当海天阔刚刚出场时,很多观众都认为海天阔是坏人,因为海天阔是妖族,而且他还杀死了海家的所有人,连自己的父母都没有放过,最终,只有海云帆存活了下来。为此,海云帆也一直仇视海天阔,并誓死要为父母报仇。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很多观众发现海天阔并不是十恶不赦的坏人,虽然他是妖族,但并没有亲手杀死自己的父母,不仅如此,海天阔对弟弟海云帆也是很好的。

当海云阔自认自己是杀死父母的凶手后,便将弟弟海云帆软禁了起来,当时的海云帆还并不是海云阔的对手,所以当他被软禁后,只能对海云阔冷嘲热讽,但在听到弟弟的嘲讽,只是进行回怼而已,并没有下一步的行动。其实,他当时完全有机会杀死海云帆,但他却没有那样做,从这可以看出,海云阔对弟弟是有感情的。

不仅如此,海云阔虽然表面上与弟弟有深仇大恨,但只要有人威胁到海云帆的安全,海云阔肯定会第一个冲上去为弟弟主持公道,就算是自己的手下,也绝对不能放过。所以,海云阔算是一个好人,毕竟他对弟弟是有情有义的。据网友透露,海云阔最后的结局还是比较惨的,最终为保护海云帆而死。但这只是原著的结局,如果想了解电视剧版海云阔的结局,还需要等待剧情的更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