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灵剑山小兰扮演者 陆恩馨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2019-11-24 08:33:12

自《从前有座灵剑山》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都保持在一个较高的状态下。《自从有座灵剑山》是一部古代青春剧,其中有很多搞笑的情节,让很多观众沉浸于其中,并不可自拔。其实,《从前有座灵剑山》不仅是一部搞笑热血剧,更是一句高颜值剧,剧中演员的颜值都是很能打的,而且都属于耐看型。其中,颜值最高的就要数小兰了。

小兰的扮演者名叫陆恩馨,她在该剧中有很多出色的表现,因此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与追捧。陆恩馨出生于1994年10月14日,浙江舟山人,毕业于浙江艺术学院,从浙江艺术学院毕业后,陆恩馨又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的表演进修班,可以说,陆恩馨是一名全能型的艺人,除了演技在线外,她的歌技与舞技也是同时在线的。

陆恩馨是2018年进入娱乐圈的,算是娱乐圈中的新人,但她却一直都很努力,在《演员请就位》中,陆恩馨还曾与老戏骨沙溢搭档过,并且还得到了沙溢的肯定。作为一名初出茅庐的新人演员,陆恩馨目前还处于演技需要打磨且经验需要积累的阶段,虽然这个阶段很苦,但从陆恩馨在《从前有座灵剑山》的表现来看,她一定会度过这个难熬的时期。

在接受采访时,陆恩馨曾说过,她还是娱乐圈中的新人,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也需要不断的向前辈们学习。虽然现在演技还不够完美,但也一定要认真对待每一次工作,她相信,经验是从工作中积累出来的。不得不说,陆恩馨真的是一位很有潜力的青年演员,希望《从前有座灵剑山》可以成为她演艺事业上的一个跳板,也希望她在娱乐圈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