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也很美沈逸林扮演者 于明加个人资料

2019-11-23 08:35:52

11月20日,《第二次也很美》在东方卫视进行了首播,从观众的反响来看,该剧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不过,女主的人设却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虽然由当红女星王子文饰演,但这个角色并不讨喜,反而还被女二沈逸林抢去了风头。

沈逸林的扮演者是一位青年女演员,名叫于明加。虽然《第二次也很美》仅播出两集,但很多观众就已经爱上了于明加所饰演的角色。于明加出生于1982年10月16日,是一位豪放的东北姑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于明加就考进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后来因在电视剧《金婚》中饰演小女儿佟多多而被观众熟知。

于明加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之所以一直不温不火,是因为她缺少一个跳板,再加上于明加之前一直活跃在话剧圈,所以很多观众对于她的记忆还停留在《金婚》的“佟多多”上。虽然于明加近几年的影视作品不断,但一直都在饰演配角,所以纵使演技再好,光芒也会被主角的光环掩盖下去,况且很多90后和00后还并不认识于明加。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第二次也很美》应该会成为于明加在娱乐圈发展的一个跳板,因为女主人设已经成为了该剧的败笔,所以观众自然会格外关注女二的表现,以于明加的实力和演技,一定可以打动观众,之后于明加在娱乐圈的发展也就可想而知了。虽然是后来者居上,但娱乐圈一直都是靠实力说话的,所以于明加肯定能在娱乐圈找到属于她的定位与资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