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也很美安安为什么离婚 安安大结局介绍

2019-11-25 08:54:22

电视剧《第二次也很美》还没有播出,就已经圈粉无数。这部电视剧的主演是王子文和张鲁一,两位都是实力派演员,他们把人物鲜活的刻画出来,两位演员也凭借着这两个角色,成为许多人崇拜的偶像。那么这究竟是一部怎样的电视剧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许朗和安安是两个带着孩子生活的普通人。安安是一个90后女生,学校毕业之后便很快和喜欢的人结婚生子,但是在五年之后,安安却成为一名单身妈妈,只能够带着儿子不断的打工来维持自己的生计,后来凭借着她的聪明才智和努力,成为许多人羡慕的女强人。在创业的过程中,安安也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许朗,两个人经历的事多坎坷之后,也终于走到了一起。

那么安安为什么离婚呢?最主要原因是作为一名全职太太,她的丈夫在外面有了外遇,同时他们的感情也出现了7年之痒,因此当儿子在五岁的时候,他们两个的婚姻便走到了尽头。就在安安离婚之后,安安遇到了许朗,两个人相互帮扶,最终重新组织成为一家人,收获了第二次幸福。

安安的大结局是,安安终于成为一名漫画家,成为儿子的榜样,许朗也终于开了一家律师楼,和女儿的关系得到改善。安安和许朗步入婚姻的殿堂,一家人幸福的生活下去。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这样的第二次婚姻,也可以很美很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