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灵剑山琉璃仙结局揭晓 琉璃仙和海云帆在一起吗

2019-11-22 08:57:33

《从前有座灵剑山》是大型古装连续剧,播出多时口碑收视双丰收。在这部剧中不少角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自带吃货蠢萌体质的琉璃仙更是吸引了不少小伙伴的眼球,随着剧情的深入琉璃仙和海云帆的互动越来越多,那么最后两个人是否会在一起呢?

可以说琉璃仙的出场还是十分惊艳的,一袭白衣仙气渺渺,让人看了十分惊艳。就连剧中的女主都被她给比下去了,不得不说琉璃仙的美貌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然而这开始琉璃仙因为一根玉米就被朱秦诱导着对付王陆,这样的她不愧是个小吃货。

琉璃仙身上的标签有很多,看外表是个小仙女,然而却在吃的面前化身为三岁智商小孩,蠢萌的样子,让人看了哭笑不得。尤其是她和海云帆接触的时候,单纯的样子就像是邻家的小妹妹,这样一个角色真的很讨喜,怪不得大家都喜欢。

随着剧情的深入海云帆和琉璃仙这对欢喜冤家也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欢乐,虽然说琉璃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吃货,但是她的攻击力很强。当然了,琉璃仙也有智商在线的情况,比如说在藏经阁的时候也会想办法帮大家解围。

虽然说在原著中琉璃仙一直只喜欢王陆一个人,但是按照电视剧目前的发展来看,或许琉璃仙也可以和海云帆走到最后。毕竟海云帆也是真心实意对琉璃仙,无论什么都会想着她。也期待着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两个人会有更多的甜蜜戏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