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灵剑山海云帆扮演者 朱元冰个人资料

2019-11-19 08:54:03

朱元冰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一个演员,作为一个地道的上海人朱元冰无论是在外貌还是气质方面都超出常人很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美男。尤其是他在《从前有座灵剑山》中扮演的海云帆更是让人难忘,那么下来就一起看看海云帆扮演者朱元冰个人资料!

95年出生的朱元冰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暖男,他参演的影视作品有很多,《十五年等待候鸟》和《从前有座剑灵山》收视口碑双丰。除此之外他在音乐上面也很有天赋,专辑《少年进化论》也让不少人看到了这个大男孩的实力。

而现实生活中的朱元冰和海云帆也有很多的相同点,两个人对待一件事情的态度都很偏执。朱元冰喜欢演戏,虽然身边的人都劝她娱乐圈并不是很好混的,而且演戏也很辛苦。但是朱元冰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成为演员,在演戏的道路上不断发光发亮。

可以说朱元冰是娱乐圈中一个地地道道的男子汉,和大家现在都很喜欢的小鲜肉不一样,朱元冰看起来更像是一个铁血硬汉,无论是他塑造的角色还是他给人的感觉都很man,因为自己的独特魅力朱元冰吸引了不少老婆粉和女友粉。

当然了,现实生活中的朱元冰除了喜欢演戏外还是一个歌手,他的嗓音很有辨识度,不少人都是因为爱上了他唱的歌才继续关注他的影视作品的。不得不说,这么一个多才多艺的男孩子还真是让人惊喜,不知道宝藏男孩身上还有哪些闪光点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