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的人生小说结局介绍 白逍和夏葵在一起

2019-11-19 08:53:14

《白狐的人生》是著名作家九夜茴写的爱情奇幻小说,讲述一位白狐遇到一个少女,他们两个联手打怪的故事。在经历各种磨难之后,他们两个也收获到了甜蜜的爱情。这部小说上市之后,得到了许多读者的热捧,后来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一开播便得到观众的关注和喜爱,也成为各大电视台收视率的保证。

故事的主人公白逍是一只来自唐朝的妖狐,他经常会用一颗灵珠修炼,再一次修炼的过程中,恰巧被夏葵撞到。这时候的灵珠却把夏葵误认为是自己的主人,白逍也被人们认为是一只萨摩耶,被送到宠物医院。

夏葵在得到灵珠之后,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惹下杀身之祸。因为各方妖魔都在虎视眈眈这颗灵珠,夏葵自然不知道自己已经处在重重危机当中。白逍从医院逃出来之后,为了让灵珠不被其他妖魔鬼怪得到,白逍便被迫成为夏葵的一名贴身保镖。

就这样一直冷面的唐朝白狐和一位现代的热血少女这间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或恐怖,或感人,或揪心的故事。在保护夏葵的过程当中,两个人慢慢的互生暧昧之情,并且产生了喜欢的情愫。《白活的人生》小说的结尾是,白逍终于拿回了自己梦寐以求的灵珠,当然白逍和夏葵也开启了甜蜜的爱情生活,成为一对情侣,一直幸福的生活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