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与牙签鸟张天爱陈柏霖组cp 上演中国留学生的故事

2019-11-18 08:49:44

《鳄鱼与牙签鸟》这部剧讲述的是热爱中国文化的李恩南在英国留学期间遇到研究社高冷学霸周尔文,并在相处的时候擦出爱情的火花的故事,两人毕业后回到中国,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在追梦的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不过两人都一起承担着走了过来,最终带着中国文化走出了国门,两人最终也在一起的故事。

由于是由张天爱和陈柏霖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在拍摄期间就受到了很高的关注,两人的演技众所周知,两人联合出演也是这部剧的收视保障,在剧中两人将给我们带来学霸与小镇姑娘的爱情故事。

这部剧不仅有年轻人喜欢的爱情的情节,更以年轻人自主创业为背景,在创业的途中两人共同学习,也算是为当代年轻人树立积极向上正能量的一部作品。相信故事的情节也不会让网友失望的,期待两人合作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这部剧的重点也在于宣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剧里的设定等也都充满了中国风的味道,目前,该剧也在法国热播,这不仅加深了中法两国的友谊,也让法国人民更加了解中国文化,促进了中法文化的交流。

这是两人第一次合作,不过两人的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合”,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两人带给我们的惊喜呢,相信两人不会让观众失望,我们一起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吧,一起观看高冷学霸与小镇姑娘的爱情故事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