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与牙签鸟小说结局揭晓 周尔文李南恩最后在一起

2019-11-23 08:36:48

《鳄鱼与牙签鸟》是湖南卫视新出的青春爱情励志剧,由一位华籍导演林妍执导,张天爱和陈伯霖领衔主演。单单从电视剧的名称上来看,可能会让不少观众有些迷糊不清,实际上这个名字是象征着自然界的两种生物互相协作,也印证着剧情的主旨。

《鳄鱼与牙签鸟》主要讲述的是一个来自小镇的对古典艺术建筑有自己独特思考的女孩子在大学毕业之后就出国去往了法国波尔多学习建筑方面的知识,最后在阴差阳错下进入了男主角所在的高级动物研究社,就此这对欢喜冤家便正式的交流着。

男主角所研究的话题就是想要将自然和建筑融合在一起,做到在保护环境保护生态的同时还能够拥有属于个人艺术的建筑。男女主角正好在古典建筑艺术方面颇有造诣,两人虽然偶有打闹常常拌嘴,但是面对问题时,两个人学习的知识便正好互相弥补。

《鳄鱼与牙签鸟》背后的意义其实也非常深刻,它不仅探讨了留学生回国之后的工作报复,也探讨了自然和人为行动的冲突和融洽。依旧是一贯的青春喜剧风格,它的结局也非常的喜闻乐见,男女主角走在了一起,并且完成了他们的报负和理想。

如同在研究社中他们所定下的目标那样,周尔文和李南恩以及其他社员归国后结合了国内环保和建筑现状,突破了重重困难和挑战,最终终于获得了成功。这是发生在小鳄鱼和牙签鸟的故事,虽然有波折但最终还是互相协作走在了一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