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深海之惊蛰唐曼晴真实身份 唐曼晴大结局是什么

2019-10-31 07:49:45

《谍战深海之惊蛰》电视剧由张若昀,阚清子等人一起主演的谍战剧。该剧由热门小说《惊蛰》改编,所以自开播以来便受到了超高的关注度,再加上该剧的主演都是实力派演员,网友们对剧情的发展也是更加的期待。

在该剧播出的第一集里就出现了很多重要的人物,除了陈山和荒木惟,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唐曼晴,她是上海的头号交际花,虽然有着美丽高贵的皮囊,可她偏偏钟情于钱时英一人,每当钱时英遇到危险时她都会奋不顾身的冲在前面,即使知道了他的真实身份也毫不在乎,也是一个用情至深的女人。

虽然身为交际花,可她与别的交际花大有不同,她一直洁身自好,在处理一些危机的事情上机智勇敢,也可以说是交际花中的一股清流。看过小说或者电视剧的人都知道,唐曼晴与日本人的关系很好,她能在日本人面前张弛有度,可以看出这个女人是不简单的,有自己的智慧和勇敢,至少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会为了达到自己的目地而使用一些手段。

虽然是一个很精明的女人,可她的结局并不好,她深爱着钱时英,所以在钱时英牺牲的时候她的心就已经跟着死,之后她为了帮助陈山完成任务身份败露,也被荒木惟杀害。只能说可惜这么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女子,不知道大家对于唐曼晴的结局是否满意,又是否好奇剧情接下来的发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