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远方刘云天求婚成功 大结局走向有点烂尾

2019-10-28 09:02:31

近期,由刘烨与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热播,现在这部电视剧也打响尾声。在电视剧的尾声,由保剑锋扮演的刘云天成功向由曾黎扮演的霍梅求婚,而另一边,两大主角的结局却有点不尽如人意。

刘云天在结局中的结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刘云天在家族产业面临危机时,选择退出不再涉及家族产业的纷争,并且放弃了董事长的职位,选择去和霍梅经营两人的产业。在两人交谈时,霍梅的一句“那你娶我啊”,让刘云天瞬间拿出戒指求婚,两人也在此官宣撒糖。

这两人的结局还是很美满的,虽然事业经历起伏,但终获佳人重新起航的结局还是充满希望,令人满意的。相比之下,两大主角的结局就要差很多,由马伊琍扮演的路晓欧遭遇车祸,成了植物人,这个结局可谓是剧中一大败笔,这种情节实在是老套,并且对剧情没有什么生化。

本剧最后出现的大boss就是罗氏集团的那个老头,但令人意想不到的却是,大boss刚出现没多久就被击败,这样的结局实在是太着急了些。再说刘烨扮演的姚远,因为路晓欧成了植物人,才发现路晓欧对自己的重要性,这种套路也有些老套。纵观整部剧,虎头蛇尾,一开始立下的物流奋斗史主题,最后变成伪商战,如此多的实力演员却变成现在的样子,结局属实是烂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