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远方大结局剧情大反转 柴鸥真实身份曝光

2019-10-28 09:01:39

《在远方》大结局剧情大反转,柴鸥真实身份是国外富商的女儿。在结局中姚远,陆晓鸥两个人,放弃恩怨,重归于好。姚远最终实现自己的理想,并且收获自己的爱情。整个结局给人的感觉是舒服的,也很完美。

《在远方》是由马伊琍、刘烨、梅婷、保剑锋等一些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的。主要讲述的是,普通家庭的孩子姚远,在高中毕业之后,就接班成为一名司机。在机缘巧合下竟然认识富家大小姐路晓欧。两个人从相识到相爱,又到相杀。最后两个人在事业上的竞争,这一系列辗转反侧的剧情的确很吸引人眼球。

当时经济发展非常迅猛,原本跑运输的遥远看到了商机。想着要开快运公司,结果却遭到路政执法的阻拦,还被罚了不少的钱,但是遥远并没有死心,还是想自己去创业。利用一点小手段认识了路晓欧,因为路小欧的父亲就是快运的老板。所以姚远想利用这一层关系获得一些会计信息。然而这个想法,却让姚远的生意失败。路晓欧被欺骗,无奈姚远离开,去别的城市打拼。

两个人再次在商场碰面的时候,经历一番商场上的厮杀。手段残忍,不给对方留退路,但是,姚远在父亲指点下决定放弃一切恩怨。柴鸥这个人物是在大结局才姗姗来迟的,并且在电视剧中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是这个人物在剧中是很关键的。不论怎么样,电视剧的结局没有让观众失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