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缘为什么撤档不播了 疑因二轮审核未通过

2019-06-03 17:49:09

原定于北京卫视的民国电视剧《半生缘》为何临时撤档?

经常上网的网友应该知道,北京卫视《我们都要好好的》这部剧大结局以后,《半生缘》会接档播出。当时北京卫视还很低调的在荧幕上写了接下来播什么,但到了时间后,《半生缘》并没有开播,第二天北京卫视还宣布《破冰行动》接档。

其实北京卫视这波操作很是匪夷所思,《我们都要好好的》在快结局的时候,按理说都要为接下来这部剧进行预热宣传,但《半生缘》几乎没有什么动静,临开播了也是非常安静的,想想湖南卫视当时是怎么宣传《筑梦情缘》的,一会一个预告片,一会一个广告。

那么《半生缘》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就是《半生缘》没有通过广电的审核,而有知情网友也透露了这个原因,其实《半生缘》虽然定档了,但是一直没有大规模的宣传,而且官博也没有放出定档消息,这就说明电视剧播出存在了不确定性。

《半生缘》是二审没过,所以当晚就临时将这部剧给撤出去了。至于是什么原因,暂时还不知道,这部剧的题材按理说是没问题的,而且一审都通过了,二审被拦下的话,可能问题不大。

不过遗憾的是,今年上半年被撤档的电视剧,想要在今年播出怕是很悬了。因为今年是建国70周年纪念日,下半年无论是卫视还是院线,要大规模的上映和播放献礼剧,像言情剧、古装剧、偶像剧等剧,下半年就不要想了,每个卫视也基本上都选好了献礼剧,就等着9月以后上线呢。所以《半生缘》应该是等到明年才能播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4 09:41

这剧今年播不了很可惜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