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缘制片人三顾茅庐找刘嘉玲饰演顾曼璐 特意飞了三次香港

2019-05-29 11:18:59

据悉,《半生缘》是刘嘉玲时隔多年回归小荧幕的作品,刘嘉玲真正意义上出演的最后一部电视剧是2004年跟陈道明、胡军、袁咏仪主演的《一江春水向东流》,2018年的时候曾友情出演过古装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她在剧中客串西王母一角。

此次《半生缘》对于刘嘉玲来说,也算是一个重要的作品。

刘嘉玲饰演的角色“七分风情三分泼辣”,既是错入风尘的舞女,也是为家庭所牺牲的长姐,性格泼辣霸道,但结局也苍凉凄楚。是一个非常丰富且难以演绎的角色,不过刘嘉玲这种实力派加盟,算是给观众吃下了一颗强效“定心丸”。

刘嘉玲也算是殿堂级别的女演员了,回首当年香港电影的黄金时代中,刘嘉玲绝对是不可缺少的代表性人物,她曾经主演过《阿飞正传》、《东成西就》、《东邪西毒》、《大内密探零零发》等佳片。

刘嘉玲饰演顾曼璐这个角色,也算是比较有信心的,她曾经坦然的面对争议:“对于我来说,接一个角色最重要的是我喜欢那个故事或者是那个角色,别人演的我也会去看。但我相信我演的那个曼璐是刘嘉玲演绎出来的那个曼璐,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味道。”

据说,这次为了能够邀请刘嘉玲来演顾曼璐这个角色,《半生缘》的制片人曾经“三顾茅庐”,三次飞往香港找到刘嘉玲商量这个剧,并且一起沟通剧本,最终刘嘉玲答应接拍这部剧,而且还特意为其腾出了整个档期,可见刘嘉玲是非常重视这个角色的,这也是为什么刘嘉玲最后没有选择配音的原因吧,她想从头到尾完整的演绎这个人物,声音也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

制片方表示,能够邀请到刘嘉玲一起再度演绎《半生缘》,共同致敬张爱玲,“感恩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30 10:26

旗袍真的很好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