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老公被误认成奶奶 林瑞阳身材发福一头白发显慈祥

2019-05-31 14:30:02

近日,有网友在某平台上发文并晒照片,称自己刷到了演员张庭的奶奶。

后来仔细一看这张照片,这哪里是奶奶,这分明是张庭的老公林瑞阳。

林瑞阳这些年已经不再从事演艺行业了,身材一直都疏于管理,不断的发福,而且头发也染成了奶奶灰,这样的身材,配上一身白衣服,笑的还如此的“慈祥”,不少网友表示:“这可不就是奶奶本奶嘛!”

小编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也以为这是张庭的奶奶呢,这也太慈祥了吧?

不过林瑞阳当年可是多档电视剧连续剧的男主角,以其独特的魅力和高超的演技博得海峡两岸无数影迷的喜爱。他淡出演艺圈后,就创立亚洲最大的影视制片发行公司,并且还不断的投资内地、台湾等地区的业务,赚的盆满钵满。

现在的林瑞阳是身价接近400亿的地产大亨,他的业务遍及中国13个省市,如上海、苏州、南京、江西、北京、东北等业务区,成立了数不清的分公司,总销售面积909.96万平方米,而且他的公司还是上海最大的境外代销公司。

2015年的时候,还跟张庭一起参加明星真人秀节目《为她而战》。

不少网友呼吁林瑞阳,还是管理一下身材吧,毕竟现在已经不缺钱了,该把自己完美的形象给找回来了吧?毕竟张庭保养的还是那么好,跟当年别无二致。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1 10:41

真的是一脸慈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