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林瑞阳怎么认识的 男方一见钟情后展开猛烈追求

2018-08-29 11:49:49

张庭和林瑞阳相差十岁,两人初次见面是张庭去探班自己好朋友的片场,当时,林瑞阳对这个女孩子一见钟情,之后两人合作了《金色夜叉》,感情升温。

张庭出生在台湾南部一个贫穷之家,家里还有两个姐姐两个妹妹,一家七口人挤在一张仅有两个榻榻米大小的通铺上睡觉,父母以走街串巷叫卖小吃为生。初中毕业后,张庭在一家幼儿园做教师,某日,在街上闲逛时被星探相中,从此踏入了演艺圈。

因为外型清秀,拥有甜美无邪的笑容、水汪汪的大眼睛和招牌式的酒窝迅速成为台湾的化妆品广告女王。自从饰演了《绝色双娇》里活泼可爱的芊芊后,在大陆的人气一路高涨。

不过,张庭的感情生活却曾受到争议,19岁那年的一天,张庭戴着一副小眼镜去片场探女友的班。这时,当红明星林瑞阳正好在片场拍《英雄爱美人》。

出于客套,怯生生的张庭走过去和他打了一声招呼,她那可爱清纯的模样顿时令林瑞阳惊为天人。一下子,他只觉得“脚底发麻”,脑子里只有一句话,“要出些什么事了”。当然,面对心仪的女孩子,聪明的林瑞阳有自己的路数,他笑着伸出手去:“以后就叫我林大哥吧!”没曾想,这“林大哥”一叫就是18年。

心里有意,自然会有缘再见。几天后,他们又在相邻的两个摄影棚里各自拍广告,相互打了声招呼。又了一段时间,他们再次在朋友的派对上相遇,虽然每次交谈不超过3分钟,但林瑞阳已经深深记住了张庭和她的酒窝。

两人的第四次见面,是两人合演电视剧《金色夜叉》。在拍摄的3个月里,心中有意的林瑞阳经常以指点表演为名,制造了一个又一个接近张庭的机会,而此时,大大咧咧的张庭并没有发觉,她只当对方是真心照顾自己的大哥,每次都是情真意切地唤他“林大哥”。

起初,张庭与“宝岛第一小生”林瑞阳的恋情不为外界所接受,皆因当时林瑞阳刚与太太离婚,就迅速与张庭好上了,而且他与太太分居期间,曾被记者拍到他去北京探张庭的班,两人手挽手同游北京城的亲密镜头。

这不由得让人想到张庭是介入这桩婚姻的“第三者”,一时间形象大损。不过幸好伟大的爱情令他俩携手度过了众多的风风雨雨,在巨大的压力下,他们还是挺了过来。经过了这两年的努力,公众还是接受了他们,双方的影迷也为彼此的偶像献上了真挚的祝福。

张庭在2006年与曾经做过演员后来投身商界的林瑞阳在台北公证结婚。2009年张庭大女儿林家菱出生,2012年儿子林秉翰出生。

张庭曾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篇长文,是写给她的老公林瑞阳的。文中表示张庭称自己的幸福是因为林瑞阳的存在,而老公林瑞阳是位对自己严格要求但是对于家人是温柔十足的好男人,在张庭面对商业方面的重重压力时,是他引导着自己如何走出阴影,丰富自己的发挥空间。

张庭还幽默的表示林瑞阳的一头白发都是为家人为自己操劳的,白发每次都出来的很快,快的张庭都来不及给他染黑。张庭还提及了两个人的初见时林瑞阳的帅气和如今脸上时不时露出的疲惫,感慨老公的付出和爱就像永远散发着温暖光芒的明灯,照亮了她的幸福人生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