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14岁大女儿汪曼熙晒与朋友合影 模样清秀可爱

2019-05-27 17:00:57

大家都知道汪峰有两个女儿,一个是2005年出生的小苹果汪曼熙,一个是章子怡生的醒醒。

汪曼熙是超模葛荟婕的女儿,葛荟婕18岁时为汪峰生下女儿小苹果,但在2016年7月份的时候,葛荟婕在某医院就医时涉嫌寻衅滋事,被抓到了派出所被检出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多日。

虽然生了孩子,但汪峰却没有跟葛荟婕结婚,可能是因为她吸毒了吧,所以最终汪峰决定亲自抚养这个女儿,后来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汪峰跟章子怡在一起了。

章子怡十分疼爱汪曼熙,丝毫没有让她觉得有所怠慢。

如今14岁的汪曼熙也进入了青春期,开始知道打扮和爱美了,毕竟是出生在明星之家中,所以打扮什么的都是比较潮流的,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跟自己好友逛超市的照片。

照片中,汪峰女儿小苹果与好友在超市大凹造型,各种摆拍。汪曼熙身穿深蓝色的T恤,模样清秀可爱。

尤其是这一张照片,能够看得出汪曼熙的颜值还是非常高的,不过这组照片还是有滤镜的。

汪曼熙毕竟是超模生的女儿,即便是没有被妈妈照顾,但是她的基因还是继承了母亲的美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28 09:37

这样的一个家庭很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