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想搞摇滚爸爸不支持 为了梦想每天只吃一碗面

2019-04-28 08:58:37

随着《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汪峰与章子怡这对夫妻也逐渐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原来他们和普通人一样,也过着温馨幸福的日子。汪峰追求章子怡费了不少功夫,他年轻的时候玩摇滚也吃过很多苦头。

早些年,汪峰的父亲希望汪峰成为一名严肃音乐家,但是上大学之后,汪峰接触了摇滚留起了长头发。这对于当时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但是对于汪峰的爸爸来说他却嫌丢人。

彼时的汪峰还不知道自己即将成为一个摇滚歌手,他心中只想着可以写出好的摇滚,所以当他留起长头发拿起吉他的时候,他的爸爸却提出了反对意见。

当家里人一起出门的时候,汪峰的爸爸从不让汪峰和自己并排走,因为玩摇滚的汪峰对于他来说是非常丢人的儿子。

毕业之后,汪峰进入了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汪峰的爸爸以为汪峰就此停止了自己的摇滚梦,没有想到之后汪峰辞职开始正式玩起了摇滚。

辞职之后的汪峰没有任何收入,住在地下室里每天只能吃一碗面,但是为了梦想,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汪峰和好友组成乐队之后,能赚钱的还远远达不到汪峰的目标,华纳进入中国市场,看中了汪峰这块招牌,开始精心包装。

于是汪峰渐渐开始红了起来,但是对于想要汪峰成为严肃音乐家的父亲来说,他依旧是那个上不了台面的儿子。直到汪峰的一首《我爱你中国》发表后,汪峰的爸爸才对他有所改观。

现在汪峰的爸爸已经不在世了,而汪峰在乐坛中也取得了自己的成绩,他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女儿,一切都在朝最好的方向发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