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放出嘉宾剪影 轮廓明显一看就是赵丽颖

2019-05-19 17:49:04

现在的综艺节目总会出第二季或者第三季,就拿湖南卫视的综艺来说吧, 以前的《爸爸去哪儿》出了五季,要不是因为广电的原因,第六季、第七季现在可能都有了,《向往的生活》、《拜托啦冰箱》都连续出了好几季。

《妻子的浪漫旅行》是一档不错的情感观察类节目,这档综艺节目竟然都能邀请到章子怡和汪峰来录制,是不是感觉特别意外呢?

要相信芒果台的实力,看看芒果制作的综艺节目,不管收视率怎么样,嘉宾的咖位必须大,地位也必须高,《声临其境2》又是董卿又是鞠萍的,《幻乐之城》王菲、周迅,《歌手2019》刘欢,只有你不敢想,没有湖南台不敢请。

其实这是良性循环,很多老牌艺术家,看到同行被湖南卫视请过去以后,自己被请的话也会动摇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的确是有第三季的,之前已经开过发布会,并且还放出了人物剪影。

来!大声告诉我,这个人是谁?

这个脸廓、这个头型、这个鼻子,除了赵丽颖还能是谁?这跟直接把赵丽颖放上来有什么区别?辨识度也太高了吧?

赵丽颖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简直再合适不过了,为什么呢?首先她跟冯绍峰在去年结婚、生孩子了,两人成了两口子了;第二赵丽颖本身自带流量,跟湖南卫视有很过多次合作;第三就是赵丽颖跟谢娜的关系,不用多说了吧?两个人好的跟什么似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仍然是谢娜带队,赵丽颖的条件已经符合到不能再符合了,她现在是最适合上这个综艺的女演员。

赵丽颖自从和冯绍峰官宣后,其实就一直陷入负面绯闻中,比如说“劈叉”这个梗,前面刚劈叉,后面就生了孩子,前脚否认后脚领证,但其实这也不能怪赵丽颖吧,人家就是不愿意将私事公布于天下,又犯了什么错呢?为什么非要说她欺骗网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