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胜利被释放并即将入伍参军 韩网友集体请愿罢免法官申宗烈

2019-05-16 16:05:46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李胜利案件的法官申宗烈,驳回了李胜利逮捕令,引发韩国网友的强烈不满。

很多韩国网友在网上发动请愿,要求罢免法官申宗烈,称:“有钱无罪,无钱有罪就是法吗?我们要的不是学习好当上法官的,而是有良心的、有正确判断、受人尊敬的法官。”

目前请愿人物越来越多,已经超过了5万人。

据悉,韩国媒体放出消息,李胜利案件的审查已经接近尾声,而未来李胜利不会遭到拘捕,并且即将准备入伍参军。

李胜利案件虽然一直在审查,并且李胜利拥有多项指控和嫌疑,涉及性招待、贩毒等犯罪行为,但是李胜利一直咬死不承认,在此过程中郑俊英、黄荷娜、朴有天等人都受到波及,有的被逮捕、有的被迫退团、有的被关押15年,而事件核心的李胜利竟然被释放。

地方警察厅称尊重法院的判断,不再对李胜利进行拘捕,因为没有确定性的证据。而且警察厅还称“虽然还没有详细回归拘捕驳回理由,但目前很难再次申请拘捕。”

网友看完以后表示:“有点儿把群众当傻子了,我不信一个人周围的人都不干好事,他还能出淤泥不染。”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5.17 09:46

真是可怕,这样还能全身而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