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胜利罪名再添一项 被曝以缴租赁费的名义转移财产

2019-04-12 10:25:04

根据韩国MBC的报道,李胜利和刘仁锡代表等人涉嫌贪污6亿韩元(约353万人民币)的巨款,被警方追加立案。

而且报道还称,根据搜查发现Burning Sun(胜利运营的夜店)从去年底开始以租金的名义向田园产业每月支付超过1亿韩元,但这个金额已经高出了签约金额的6倍,所以警方怀疑胜利是以缴纳租赁费的名义将钱全都转移到了田园产业里。

胜利的“瓜”真的非常多,从被曝出夜店工作人员殴打消费者到现在,已经有数不清的罪名扣在了李胜利的头上,现在李胜利已经被限制出境,具体接受什么样的惩罚还需要案件审理清楚以后才能定罪。

不过有不少网友认为,李胜利运营的夜店虽然的确存在犯罪行为,但如同连续剧一般,每天一个罪名的往他头上扣,真的有点太夸张了,难道李胜利真的是一个“犯罪狂魔”吗?或许真的是墙倒众人推,很多不是李胜利犯的罪,也被人强行扣在了他头上。

这种说法是有可能的,但这并不代表李胜利就是无罪的!

李胜利是前bigbang成员,拥有颇高的人气,本身他拥有着大好前途,毕竟是韩国第一天团成员,但如今却亲手将自己的前途断送,并且还会面临牢狱之灾。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