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曾为Hebe写示爱歌曲 看到原唱他生气了

2019-04-30 17:34:56

《只对你有感觉》是林俊杰在2007年写的一首歌曲,这首歌完成之后林俊杰交给了华研,由飞轮海和Hebe来演唱。其实这首歌背后还有一个小故事,看到原唱之后,一向温和的林俊杰都生气了。

虽然林俊杰在2010年的时候翻唱过这首歌曲,但这首歌的原唱严格意义上来讲依旧是飞轮海和Hebe,就是这样的组合让林俊杰在采访中直言不讳自己的恼怒。

林俊杰在采访中亲口承认,《只对你有感觉》是他写给Hebe的示爱歌曲。他在之前一直以为这首歌华研只让飞轮海来唱,但没有想到最后是Hebe和飞轮海一起合唱。

所以最后成品出来他非常生气,因为他觉得如果是Hebe来唱的话,应该是他和Hebe一起来唱,一个年轻有为的歌手因为Hebe发出了为什么不是我的质问。

林俊杰喜欢Hebe已经是一件公开的秘密,这么多年林俊杰并没有其他的暧昧对象,Hebe的私生活也很平淡,许多知道林俊杰喜欢Hebe的人都非常希望他们两人最终能够在一起。

那无论外界的人怎么起哄,身边的人怎么牵线,Hebe和林俊杰始终没有走到一起,或许是因为Hebe对林俊杰不来电,也或许是因为Hebe不喜欢林俊杰的这个类型。

有才华的人到哪里都是有才华的,即使是求爱歌曲也会被传唱至今,《只对你有感觉》是非常经典的一首情歌,这也证明了林俊杰的才华是不可能被埋没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