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为什么没得奖 难道他实力衰退了吗

2018-07-18 15:39:26

说起这届金曲奖的歌王候选人,虽然陈奕迅也入围了,但是林俊杰的呼声无疑是最高的,因为入围了6项提名,所以很容易让人觉得林俊杰是这次金曲奖的最大赢家。

这届金曲奖最大的遗珠非林俊杰莫属,林俊杰说过“相信懂的人,会懂”于是“伟大的渺小”就这样诞生了。这张专辑是林俊杰两年的心血。对于这次金曲奖林俊杰颗粒无收,除了他自己,所有的J迷是最难过的,当然难过中必然带有气愤,因为这届金曲奖一开始就把林俊杰炒的很热,当然都是媒体各种报道所导致,总之林俊杰入围6项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

而林俊杰虽献上精彩压轴表演,但6项提名,却是零获奖...首先尊重金曲奖评委的决定。其次,入围6项是个正常人都会比较有信心不会空手而归,可以想象林俊杰是抱着怎样的心态去参加的。

评审团主席陈子鸿表示:“小宇和林俊杰讨论度也很高,但只能说对手太强。”徐佳莹则是首轮就获得11票。

陈子鸿还表示,陈奕迅对音乐的驾驭杰出,在音乐节奏感、复杂度非常高的情况下,能唱得让人听起来轻松舒服、游刃有余细腻动人,技巧性非常好,不觉得是在展现技术,评审很快就有共识。

当时林俊杰凭借《伟大的渺小》专辑得到第29届金曲奖6项提名,入围了年度专辑、年度歌曲、最佳国语专辑、最佳作曲人、最佳专辑制作人,还和陈奕迅、宋念宇、李玖哲、许书豪角逐最佳国语男歌手。

遗憾的是6项提名零获奖,被调侃是全程陪跑;但粉丝表示:“林俊杰,你知道吗,你真的很优秀,不管你拿不拿奖,你都是最棒的。”

彭佳慧及张惠妹的讨论也满多,两者得分也很平均,其实徐佳莹胜出主因是《心理学》这张专辑,听起来让人游刃有余的感觉,非常舒服。

在6月24日的时候,林俊杰微博发文回应金曲陪跑称:“没得奖,没有遗憾,只是可惜没能在台上好好的感谢参与专辑的幕后功臣。比赛总是有赢有输,输了还是要爬起来,每一首歌,都是不为谁而作的歌。”JJ很棒,加油!

粉丝们纷纷安慰林俊杰:“当别人还在为此捶胸顿足的时候,我的偶像考虑的却是感恩,谢谢你@林俊杰 ,给我上了人生中宝贵的一课”、“得与失都是财富,来日方长,你和你的团队也会更好更加去探索和突破,而我们会一直在你身后,支持你!加油 ”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8 16:53

不知道到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他帅 只是唱歌好听而已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