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远征因演安嘉和被怀疑家暴 现实生活中却是个好好先生

2019-04-30 17:28:50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是我国极少数的聚焦家庭暴力的电视剧,剧中饰演暴力丈夫安嘉和的冯远征,因为出演了这一个角色被许多人认为在生活中也有暴力倾向,但现实生活中的他却是一个十分爱老婆的人。

相信《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是许多人的童年阴影,剧中的安嘉和变态、暴力、打老婆,他的形象让观众们现在想起来都不寒而栗。

电视剧播出去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许多观众都对安嘉和这个角色抱有敌意,以至于饰演安嘉和的冯远征走在街上都有人要打他。跟冯远征一起合作了30多年的老同事,都会默默地怀疑他在现实生活中是不是也有家暴的倾向,而他的岳父岳母也以为自己的女儿会被冯远征家暴。

但现实生活中,冯远征和自己的妻子恩爱了25年,是许多人向往的夫妻模式。

现实生活中的冯远征是一个是标准的好好先生,他和自己的妻子是姐弟恋,因为妻子曾经流过产,所以他心疼妻子不舍得她再受苦,两人就成为了丁克族一直没有孩子。

现实生活中的形象和剧中的形象反差非常大。冯远征大学时期也是班里最积极的一个,他和在《人民的名义》里饰演达康书记的吴刚是同学,那时候冯远征,悟性高、学习好、肯吃苦,被邀请到德国深造而吴刚则因为经常翘课没有被选中。

从年轻到现在冯远征在事业上吃了很多苦,但是他却一直把演戏当做自己最崇高的职业,一直对演戏抱有敬畏感,才给塑造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角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