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远征和梁丹妮有孩子吗 两人准备要做丁克家族

2018-11-20 09:38:33

在娱乐圈里有一对恩爱了二十多年的夫妻就是冯远征和梁丹妮,两人1993年就结婚了,但奇怪的是,这么多年一直没有他们孩子的消息,难道两人结婚后一直没有孩子吗?还是孩子始终没有被曝光?

据悉,两人结婚二十五年一直没有孩子,对于孩子的问题,记者也一直提问过,冯远征表示我们夫妻要做丁克族了。所谓丁克族就是具备生育能力,但是因为各种原因选择不生育的人群。冯远征说:刚开始结婚的时候我们非常想要孩子,毕竟这也是结婚的目的,但是后来想想还是不要了,即便是有了孩子,平时也要去排练什么的,根本没时间看管,就这么二十多年过去了,现在因为年龄问题,生育也比较困难。

冯远征演过很多电视剧,在家庭都是暴力的角色,虽然戏中冯远征经常欺负老婆,但是在生活中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丈夫,梁丹妮说他平时非常小心,也挺照顾我的,我也看过他的戏,感觉和我的生活完全不一样。这样能看得出来冯远征的演技很出色。

11月20日,冯远征晒出了和老婆的合照,表示结婚25周年,这么多年的陪伴,相互依赖。生活中的两人聊得很开,在事业上也有共同的话题和语言,共同进步,冯远征和梁丹妮绝对是标准的模范夫妻。

照片中看得出来刚开始的时候比较青涩,梁丹妮挺害羞的,不好意思靠在他肩膀上,表情看起来比较严肃,那时候冯远征处在青壮年时期。果然是时代不同了,现在梁丹妮都可以大秀恩爱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