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二胎喜得子 取名为Aiden

2019-04-26 13:59:25

2007年一场声势浩大的选秀《快乐男声》影响了许多追星女孩,这场选秀节目中出现了许多优秀的歌手,直到现在还影响着中国乐坛,其中作为冠军的陈楚生却渐渐没有了消息,4月26日陈楚生宣布二胎得子。

2019年是陈楚生与妻子相伴的第18个年头,都说七年之痒,但这句话却没有在陈楚生和刘云身上体现,两人2001年相恋,2011年领证结婚,由二人世界变成了三口之家,现在又变成了四口之家。

陈楚生2001年的时候获得了亚洲最具潜质新人奖,但直到2007年参加快男之后才真正的火起来,节目中他打败苏醒、魏晨、张杰、张远等优秀的实力歌手成为了当年的冠军。

一首《有没有人告诉你》唱遍大街小巷,也见证了陈楚生最辉煌的时候,后来的陈楚生面临解约,名气也渐渐不如从前,时隔十多年再次回到湖南卫视参加《歌手》,再次唤醒了观众们内心深处的记忆。

当年意气风发又腼腆的快男冠军如今变成了一个好爸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全都是关于自己生活的照片,如今陈楚生二胎又得儿子,刘云真的是有福气的女人。

陈楚生也保证以后将会有3个保镖保护妻子,这个刚来到世界的小家伙被陈楚生起名Aiden,以后人生的道路就又多了一个小伙伴啦。

与陈楚生同期的选手很多都已经结婚生子了,张杰幸福的拥有一对双胞胎,魏晨也有自己的归宿,也有许多人依旧是孤身一人,要好好加油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7 10:57

竟然不知道都结婚生子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