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人评价陈楚生怎么说 他的最新近况如何

2018-06-21 17:35:12

陈楚生是作为快男冠军而出道的,这在当时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的,因为大家都没想到最后的冠军会是这个安静唱歌的男孩子。陈楚生出道到现在经历的事情也不少了,他的近况也备受关注。陈楚生近况如何,他曾得到了娱乐圈中专业人士怎样的评价呢?

陈楚生似乎是一夜成名,也是一瞬消失在我们的视野中。至今没有出现大的动静,陈楚生是不是不红了?

2007年陈楚生在《快乐男声》夺冠后,就跟天娱签下了八年合约。

后来,由于次年未按档期安排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便有了天娱之后的天价索赔。

这件事对陈楚生的歌唱事业也是一次严重的打击。

在此后的几年,《快乐男声》同期的几位歌手均渐渐有了各自的成就,作为冠军的陈楚生反而销声匿迹,歌唱事业跌入谷底。

多次辗转在官司之中,陈楚生几乎因官司赔偿再回深圳酒吧卖唱,甚至做好了再送外卖的准备。在遭受各种非议之后,他选择了华谊,组建了自己的团队。现在的陈楚生也是偶尔会出席一些活动的,并没有销声匿迹。

当然大家对陈楚生的评价也是很不错的。

许巍评价说,“陈楚生特别从容平淡,音乐性特别强,对音乐的把握非常成熟。只要他往台上一站,所有人都能感觉到他内心对音乐的真诚,没有任何修饰,在当今的歌坛上十分难得。”

包小柏评价说“楚生是用灵魂在唱歌,用生命在唱歌,You're very very Good!”。

韩红评价说“现在的艺人浮躁,歌曲粗俗,我唯一看好的就是2007年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他身上有一种沉稳霸气的东西。霸气这个东西不是写在脸上的,而是在内心深处的一种力量,与长期的积累和努力有关。”

齐秦评价说“在这样一个缤纷绚丽的舞台上,有很多唱着不同曲风的歌手,但最后胜出的却是楚生。我为他的胜利而高兴。楚生有过多年的酒吧演唱经历,他追求他的音乐梦想之前做过很多职业,我也曾是酒吧歌手,为了唱歌也经历了很多周折,我想有过这些经历的人,才能知道什么样的歌最能打动人心。”

“纯净”也是陈楚生声音的另一个重要特质,陈楚生的声音中没有任何杂质,就像是空谷之中的足音。这样的纯净淹没了都市的喧嚣,陈楚生的声音成为都市人疗治心伤的好方法。

因为低调的风格,让他保持着内心的纯净,声音的纯净。在昏暗灯光下的楚生,身上丝毫没有酒吧歌手的流气,声音气质仍旧那么清亮透彻,也成就了他灵魂歌手的风格。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22 09:43

陈楚生当初也是很有才华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