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父亲去世他坚持演出 努力诠释戏大于天

2019-04-25 13:58:42

德云社近些年培养出不少人才,他们有的是通过综艺被人认识,有的是小时候自带的名气,有的是郭德纲一手提携,现在德云社已经如日中天,也成为相声界的代表园子。

岳云鹏就是其中发展最好的人,凭借着贱兮兮的表情和独具风格的表演方式,岳云鹏在德云社的地位也是扶摇直上,对外他是德云社的名片,对内他是各位相声演员学习的对象。

岳云鹏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可是付出了惨痛的经历,并且品尝了不能见家人最后一面的苦楚,当网友们热烈讨论演员的责任的时候,想必岳云鹏的经历会给各位演员上一课。

在2013年的时候,德云社去德国演出,而岳云鹏的父亲就在那个时候去世了,郭德纲已经给岳云鹏订好机票回家,但岳云鹏却觉得这样对不起观众,所以强忍着自己的悲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相声。

坚持演出的岳云鹏直到结束之后才流下泪水,搭档在相声中的一句“别拿死人开心”让岳云鹏差点失态,但他还是努力诠释了戏大于天的意义。

当然岳云鹏的这种方式我们不提倡,但岳云鹏对于演出的态度却值得每一个人尊重,当我们在为某件事展开热烈讨论的时候,早就已经有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最好的解决方式。

岳云鹏能红不是没有道理的,即使是在晚辈频出人才辈出的今天,岳云鹏仍能代表德云社,这就表明岳云鹏在公众心中的地位。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6 11:48

小岳岳有今天也是不容易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