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岳云鹏什么关系 二人经常微博互怼被称最佳损友

2018-06-13 16:30:51

  提起雷佳音和岳云鹏二人之间的“恩怨情仇”想必大家都知道了,从二人认识到现在他们之间也是经常在一起互动,时不时的在微博上互怼一把,让人对他们的相处方式也是啼笑皆非,那么他们的关系到底是怎样的也成了大家关注的重点。

  雷佳音和岳云鹏都是演员应该是拍戏认识的,从他送岳云鹏女儿5米拼图来看,两人的关系私下里是非常的铁了。雷佳音完全是魔性的明星,最近又实力坑了一把。之前雷佳音接受采访透露自己给岳云鹏女儿送了一个长5米多,有几万块的拼图作为礼物。

  其实送拼图礼物,其实雷佳音是投其所好啦。他讲自己曾与小岳岳聊天时得知岳云鹏的女儿个性安静、喜欢拼图,然后他就很热心和土豪地在网上买了个5米多长的拼图,看到就立刻下单了。结果拼图到了的时候,他才发现这拼图厉害了,有几万块图块,雷佳音讲着讲着自己就笑了称”我当时知道有几万块,我觉得她一辈子都拼不完“。当时曾有人问雷佳音他的孩子有没有收到这样的礼物时,雷佳音毫不犹豫的回答说:谁坑自己孩子啊!

  岳云鹏看到这条消息,反应也是十分搞笑,称自己已经开始心疼闺女了。评论里网友全都大笑,表示心疼小姑娘,每拼一次,就要把几万块拼图整个翻一遍,还不一定是对的,估计很快岳云鹏闺女就不得不放弃这个爱好了。还有网友评论“整整拼了20年,快拼好了,被岳云鹏不小心撞到了”“面对5米长的拼图,开始怀疑起了人生”。

  但之后岳云鹏终于回赠了雷佳音一份礼物,一份超惊喜的礼物,而这份礼物不比之前雷佳音送的差,也是一个超大的拼图,全长二十二米,至少3万多块,岳云鹏还说可以传辈,意思就是如果你这辈子拼不完,可以交给你的下一辈来拼,这可真是不打不相识,最佳损友的情谊非两人莫属了。

   而关于两人据说还有一个搞笑的梗,之前在某一期《天天向上》的节目现场,主持人汪涵就问起岳云鹏,他身边有哪些特别幽默的小伙伴吗?岳云鹏当即说出了一个名字,那就是他的老搭档,孙越,但是这个名字刚一出口,就被郭德纲吐槽,说:你那叫小伙伴呀,而这时,汪涵直接开口说:听说你还有一个特别好的伙伴,又给你师父添了一个徒孙。

  这话一落,郭德纲当即大笑起来了,原来这个特别好的伙伴就是大家熟悉的“前夫哥”雷佳音,而他又怎么会成为郭德纲的徒孙呢,岳云鹏说:“雷佳音喝多了,那天晚上雷佳音说,我特别喜欢你们的相声,我特别想跟你师父聊一聊。我说那你见我师傅可能很难,他说那我拜你吧,说你就是我师父,我就拜了”。

  之后我说你有没有喝多,他说没有,好,那就让丫丫来摄像,丫丫就录视频,以这个为证,你就是小岳岳徒弟。而雷佳音当时就表示没问题,还说:明天我就送个礼物。而这个礼物,就是大家熟悉的拼图了。原来一个拼图也能引出这么多故事,也只有他们会让人觉得那么好笑了,看来二人的关系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3 17:07

送拼图和清明上河图真的是搞笑了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3 17:19

哈哈哈哈 他俩是好朋友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3 20:40

雷佳音和岳云鹏都很搞笑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