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公映时期票房很低 后被誉为周星驰的巅峰之作

2019-04-22 10:22:27

周星驰为大家带来了许多优秀的电影,其中《大话西游》直到现在也依旧是观众们心中的经典作品,但是许多人不知道的是,1995年《大话西游》在大陆公映的时候却被称为“95年十大引进劣片”。

周星驰的作品一向以无厘头的搞笑方式出名,《大话西游》就是其中最能代表的作品,不同的观众对《大话西游》有不同的记忆点,有的人喜欢孙悟空向天再借一万年式的告白,有的人喜欢紫霞心灰意冷的独白,有的人只是被影片中出现的一句英文“look”吸引。

可以说《大话西游》让许多人重新定义了这个世界,除了刻板的拍摄方法,还有《大话西游》这种无厘头却饱含深意的拍摄方式。

有些人以看过《大话西游》为荣,却很少有人知道,1995年《大话西游》在大陆公映的时候,却遭遇了“冷冻期”,票房很低是第一,没人爱看是第二,无人听说是第三,《大话西游》因此还被称为“95年十大引进劣片”。

幸好还是有人发现了《大话西游》的魅力,开始为这部影片正名,虽然依旧有人发出“不过尔尔”的嘲弄,但《大话西游》确实开始有了知名度。

现在《大话西游》被誉为“周星驰的巅峰之作”,殊不知这部影片曾经也遭受过嘲弄,或许第一次看这部电影会一头雾水,但只要经历过一些事情再看就会发现电影的魅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3 13:34

一烂二笑三哭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