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FOX不再续订天赋异禀 剧情太烂除了女主毫无看点

2019-04-18 17:16:15

网曝美国FOX公司不准备续订《天赋异禀》了,大家不必再等第三季了。这部剧第一季在中国内地爆红,因为北极星小姐姐的形象深入人心。

《天赋异禀》是Fox推出的全新X战警剧集,该剧讲述一对夫妇发现他们的孩子具有超能力,平静生活瞬间瓦解。而他们也不得不铤而走险,躲避当局.....

这部剧真的很火吗?其实当年《天赋异禀》火爆的原因,完全是因为女主角艾玛·杜蒙特,艾玛·杜蒙特在《X战警:天赐》(即《天赋异禀》)中饰演洛娜·丹恩(北极星),因为其形象和能力而爆红,换句话说《天赋异禀》能够爆红,完全是靠艾玛·杜蒙特。

艾玛·杜蒙特1994年4月15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拥有多重身份,她是美国影视女演员,同时也是模特跟舞者,她4岁便开始学习中提琴、小提琴等乐器,16岁时参加了时尚杂志《V》举办的模特比赛,最终获得总决赛冠军,并签约了模特经纪公司FORD。

《天赋异禀》这部剧的评价中,大多数人都表示自己是冲着“北极星”来的:“这蹩脚的演技、特效、剧情,真心让人追不下去…..”“一如既往地评分虚高,漫威美剧总是让我满心期待的点开,然后一脸懵的弃剧。”

这部剧除了艾玛·杜蒙特以外几乎没有任何看点了,而且第二季的剧情往伦理的方向走了,很多观众都表示看不下去了,所以纷纷弃剧,也正因为如此,收视成绩并不是很好。所以Fox公司可能不打算继续拍《天赋异禀》了,因为再拍下去也没啥意义了,还不如保留着艾玛·杜蒙特完美的形象,给观众和影迷留个念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