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异禀北极星生下孩子了吗 全城都因为她断电了

2019-01-01 10:28:07

美剧《天赋异禀》中北极星小姐姐人气超高,不过因为变种人的困境,北极星的命运也一直都很坎坷。

最让观众们担忧的剧情应该就是北极星生孩子的时候了。北极星的命运从出生就比较令人心疼,父亲是超级大boss万磁王,自己虽然继承了父亲的异能,但却颠沛流离。

好不容易遇到了自己的爱情,还怀了孕,又与丈夫分开。一个女人生产本就是半步迈进了鬼门关,丈夫马马克斯不在身旁,而且她在生产前一直有预感不会顺利。

她担心地狱火成员会在她难产的时候决定放弃,因为对于地狱火来说她才有真正的价值,如果面临选择,地狱火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保住大人。

她为此找到了安迪,并且嘱咐他关键时刻一定要保住孩子。观众们看到这已经有不好的预感了,按照电视剧的套路,可能真会出现保大人还是孩子的桥段。

但是《天赋异禀》不会这么狗血的,北极星生产的时候的确遇到了问题,最后却是有惊无险,不过那场面堪称史上最大的了,包括电影宇宙中所有的生孩子。

大家都知道北极星的异能非常强大,继承了父亲万磁王的异能,能够控制磁场、金属,虽然还没有达到万磁王的程度,但一直在成长中。

但在生孩子的时候,需要她用尽全身的力气,异能这时候就开始失控了,最开始她的“产房”周围的金属不受控的到处飞舞,磁场发生变化。

在城市某个角落的马克斯已经感受到了她的异能,接着开始寻找。而北极星果然遇到了难产,而且是心理问题,血压在升高,可能挺不了多久。

幸亏有三胞胎在,让北极星看到了将来和自己女儿生活的场景,北极星充满了斗志,最大的动静来了,不但产房周围的金属受到干扰,全城的电网也都断电。

而正在路上的兄弟会成员也失去了方向。北极星小姐姐生了个孩子,能让汽车移动,整个房间火星四溅,电线杆倾斜,八个变压器都炸了,全城都要断网断电,当之无愧史上最惊天动地的生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2 10:22

这孩子生一个就够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