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出轨马国明仍坚持拍戏 工作多年竟还付不起首付

2019-04-17 14:33:13

黄心颖和许志安出轨的消息昨日刷爆网络,下午的时候许志安召开记者发布会,泪流满面的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且还公开向妻子道歉,他认为自己犯下的是不可原谅及弥补的错误,罪大恶极。

而后来无线高层乐小姐(乐易玲)现身接受访问,称自己看到报道以后感到震惊愕然,一时间还没有办法来消化这件事:“我要看一下该怎么去处理,但这个时候,我最关心的还是马国明,亦好担心他,因为他还要继续开工,他怎么都是要面对传媒。”

记者继续问道:“黄心颖有无联络你?”乐易玲:“有,但我都要沉淀一下,看看怎么处理才合适。”马国明工作的确辛苦,出了这样的事情还要继续开工。听说为了配合他的情绪,TVB还特意让他这两天先拍苦情戏份,真的是很会利用时间。

其实马国明跟黄心颖拍拖这些年,网友和粉丝都在唱衰:“黄心颖,求你放过马明(马国明花名)!”马国明入行多年演戏不计其数,早已经深入民心,深受观众爱戴的他更稳坐一线小生席位多年,获封TVB民间视帝、TVB男神等多个称号!

马国明此前还表示过已经认定女友为结婚对象,性格沉稳的马国明为人比较实际,这些年努力拍戏一直挣钱,多次表示希望能够存到首期买房子,明显为下一步成家做好准备。

不过看到这一句话的时候不少网友感到有些心酸,马国明已经认定对方为自己的未婚妻,但没想到她竟然背叛马国明在外偷吃。

另外一点,马国明被称为TVB民间视帝、TVB男神,工作这么多年竟然连房子的首付都付不起?内地三四线的演员都有能够在北京买房的财力,这说明TVB的演员片酬真的有点低啊,马国明工作不易。

网友也表示:“做了这么久还没有存到首付,来内地发展吧!酬劳高很多,保证你半年在香港的首付就够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