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希望马国明原谅自己 恳求他和自己复合

2019-04-25 11:10:37

黄心颖和许志安双双出轨对方的事情已经闹了很长一段时间了,郑秀文整理好心情宣布原谅许志安,但黄心颖的情况就没有这么美好了,事业几乎毁掉,马国明也不再和她交往,失去了郑秀文这个好友,最后一无所有。

近期港媒爆料黄心颖恳求马国明原谅自己和自己复合,还曝光了几张黄心颖在家情绪低落的照片,时不时的掩面痛哭让人感受到了她的压力和绝望。

在这四个人中,许志安算是抽身最快的一个人,虽然自己宣布暂停事业,但他得到了郑秀文的原谅,而郑秀文得到了全国网友的心疼,马国明工作没有受影响,只有黄心颖一无所有。

这样的结果本该是她在车上向许志安索吻的时候就应该想到的,无奈她执迷不悟最后将自己搞到如此境况。

曾经面对记者采访的时候,马国明表示自己不作回应,所以黄心颖得到马国明的原谅机会似乎很渺茫。出轨的代价很大,特别是公众人物,现在黄心颖的事业已经几乎毁掉,主持的节目也被撤,可以说是一无所有了。

但是她给别人造成的伤害也是不能磨灭的,终究是自己走错了路,也怪不了别人,所以黄心颖只能自己品尝种下的恶果,甚至可能要背负一辈子的骂名,最后自己走出来。

黄心颖的故事给大家敲了一个警钟,无论走什么路都不要走错路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6 11:01

自食其果而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