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景耀再上综艺表现依旧不理想 实力与蔡徐坤相差很大

2019-04-11 14:59:16

提起戴景耀这个名字,想必有些网友并不会陌生,曾经在《星动亚洲》的舞台上,他的实力是可以和蔡徐坤比肩的存在。蔡徐坤从《偶像练习生》火了之后,他的前队友们都坐不住了。

其中要数戴景耀最着急了,虽然没有加入swin男团,但曾经和蔡徐坤的双人舞至今还被人津津乐道,他本来是这一批《星动亚洲》成员中发展最好的一个,虽然没有继续在唱跳方面下功夫,但不缺戏拍的生活状态已经比其他人好太多太多了。

无奈蔡徐坤硬是给自己拼了一个光明前程,这让其他队友都坐不住了,在2019年的选秀节目中,他们纷纷与大家见面,有些人还保留着自己的实力,如赵品霖、何屹繁。

但也有发挥不好的人,他就是戴景耀。为何说戴景耀实力不行了呢,在2018年蔡徐坤爆火之后,戴景耀紧随其后参加了《明日之子2》,但第一轮就被淘汰,直到最后他都没有被复活。而在《创造营2019》中,戴景耀虽然自评级是A,但最后却因为实力的问题被降到了F。

一副好牌打的稀烂,不能说戴景耀这几年没有成绩,只是因为他太安于现状了,把自己一身的本领给荒废了,无论再上多少个选秀节目,他的年龄已经限制了他的发展,实力与蔡徐坤相差很大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