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戴景耀再失误直接被胡彦斌喊停 明日之子2时因失误淘汰

2019-04-07 10:53:48

随着《青春有你》的落幕,腾讯视频出品的《创造营2019》拉开了帷幕,这一档节目堪称男版《创造101》,搜集了101位来自不同公司的练习生。

但其实看过名单的网友也发现,这101位中不单单是练习生,还有很多已经出道很久的歌手,《明日之子》节目中淘汰的大部分选手也出现在了这个综艺中,除此外还有已经年过30的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

说到《明日之子2》,不得不提到戴景耀,因为他这次又出现在了《创造营2019》中。戴景耀当时在《明日之子2》中表演了tfboys的歌曲《宠爱》,但因为气息不稳,精神紧张导致发挥有些失常,所以被李宇春给遗憾淘汰了。

李宇春在节目中是一个非常严格的导师,她完全不按照综艺的套路来,不管这个选手是否有流量,只是不符合实力要求的统统淘汰。

李宇春或许不知道戴景耀是谁,他的资历比其他的参赛选手都深,他是1993年出生的,曾经跟蔡徐坤一起参加《生动亚洲》综艺,分别在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时候获得全国15强和全国7强。戴景耀是蔡徐坤的好朋友。

后来戴景耀签约了耀客传媒,并且拍网络剧《无法拥抱的你》和《班长大人》。但可惜戴景耀并没有红起来,他这两年还在踊跃的参加综艺选秀节目,比如说去年的《明日之子第二季》 ,但可惜因为发挥失常被淘汰。

如今在《创造营2019》中戴景耀首次出场再次失误,他唱歌的时候直接被胡彦斌喊停:“好可以了!”,郭富城也直言:“表现有一点点不太稳!”

戴景耀急忙说道:“老师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老师你可以再听我清唱一遍吗?”不过导师们并没有给他机会,因为戴景耀选择的是A班,这次表现并没有让导师们满意,所以直接A班降为F班。

不少网友觉得有些心酸,也觉得戴景耀的确是自己“不争气”,你说你实力是有的,怎么一到关键时刻就失误? 已经连续两次了,这个真的不能怪别人。

不过也有粉丝表示:“可能年龄大了,有些犹豫,没有伙伴,这首歌可能有点不好唱,希望他抛开一切,好好努力,重回巅峰状态,不得不说他现在状态与星动亚洲时比差太多了。”

难怪戴景耀不如蔡徐坤红,蔡徐坤在参赛的时候表现稳定,发挥都是正常的,甚至超常发挥,而戴景耀却频频失误,关键时刻总是掉链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