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凡上台做活动嚼口香糖 还没大火就飘了

2019-04-10 16:17:18

ONER出道也已经一年了,组合成员卜凡、木子洋、岳岳、灵超从《偶像练习生》大火之后,就组成了这个组合,2018年《偶像练习生》一定少不了“贫民窟男团”这个标签,一年过去了,这个男团发展如何呢。

近日ONER在出席某个活动的时候,组合成员岳岳和卜凡的行为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原来在合影的环节中,卜凡嚼口香糖的动作非常明显,而岳岳到了台上还不舍得将播放NBA视频的手机收起来,直到最后一秒才恋恋不舍的放进裤兜,然后摆造型合影。

一年前的ONER还不叫ONER,他们被粉丝们亲切称为“坤音四子”,那时的他们远没有现在成熟。搞笑、有趣、幽默等特质迅速为他们吸引了一批死忠粉,在《偶像练习生》中,他们还为节目的宣传视频录制了《如果你能感同我的深受》,惹哭了不少观众。

但短短的一年的时间过去了,叫坤音四子的人逐渐消失了,叫ONER的粉丝逐渐多了起来,组合成员在节目之后虽然上过几档正能量的节目,但却没有大火,本应该好好对待自己的工作,牢记曾经对全民制作人许下的承诺,最后却做出了这样让人失望的事情。

还没有大火就飘了,虚假的粉丝繁荣经济让他们渐渐迷失了做偶像的初衷,以前诚挚的少年现在变成了只会在舞台上戴墨镜摆造型的人,娱乐圈中这种人太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11 11:05

小伙子还是要脚踏实地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