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成员发博澄清解散谣言 粉丝们却不太买账

2019-04-03 09:07:01

如果说由《偶像练习生》中的选手组成的组合有多少的话,相信许多观众都记不太清楚了,除了正经从节目中出道的NINE PERCENT,就数ONER比较知名了。

在《偶像练习生》时期,贫民窟男团、相声社等标签都被贴到“坤音四子”的身上,放到现在依旧找不到有一个能完美复制他们营销套路的团,天时地利人和,木子洋、灵超、卜凡、岳岳四人在节目中收获了许多粉丝。

虽然四人没有出道,但比赛结束之后他们组成的ONER也着实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反观由偶练其他选手组成的组合,NPC合体至今遥遥无期、乐华七子虽经常一起活动但组内成员人气差距太大、麦锐娱乐的MR-X也因为李希侃、罗正开撕公司而四分五裂、香蕉娱乐的TANGRAM则因为陆定昊的无限期中止工作而变得越来越没有姓名。

只有ONER至今还以团的形式良好的存在着,当有网友造谣的时候,组合中的四个人都发博澄清谣言,亲自辟谣这个举动在网友看来是很真挚的事情了,但是粉丝们却不太买账。

这个从比赛时期就最有团魂的组合,现在却因为成员为组合发声导致粉丝不太买账,粉丝们坚持认为这是“公司逼迫”、“本人被迫”的一种行为。

无论怎么样,oner虽然现在是发展比较好的团,但组合后续的运营工作却仍旧是一个很严峻的问题,前期虽然各大节目都上了一遍,后期却有点跟不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