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发文为董璇撇清关系 称唐德起诉的是自己并非董璇

2019-04-04 16:21:03

高云翔在悉尼性侵案以后首次发声,他在微博上发文:“首先跟大家道歉,过去的一年因为我的事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我非常非常抱歉,让大家担心了。为了不占用更多公共资源,我之前一直没有发声,但就今天的新闻我必须要强调的是,唐德起诉的是我高云翔,被告人中没有董璇。所有事情皆因我而起,我也一直在积极配合处理,感谢大家关心,真的不希望我的亲人和无辜的人再受到牵连。”

高云翔发此微博是在告诉大家一个事情,这场官司是冲着他来的,并不是冲着他的老婆董璇来的,因为唐德影视作为《巴清传》的出品公司,他们起诉的当然是饰演男主角嬴政的高云翔,而董璇并没有参与这部剧的拍摄。

而且高云翔还强调“真的不希望我的亲人和无辜的人再受到牵连”。不过网友表示,董璇作为高云翔的妻子,怎么能够不受牵连呢?

他被关在澳大利亚,用了上千万的保释金才给放出来,而且董璇也在当地陪伴他,这段时间董璇也没有工作,公司还被投资方上诉冻结了6000多万,虽然明星演员赚钱很多,但是违约金也是天价。根据爆料,董璇也已经在某二手交易市场甩卖自己收藏的名牌包包、皮鞋、大衣、首饰等。

不少网友在高云翔的微博下面评论道:“你对得起董璇吗?”“可我们只知道你老婆是真的惨,无数次因为你被推上风口浪尖!”

高云翔此次为董璇“撇清关系”,应该是为了保证董璇的口碑,但是起诉高云翔跟起诉董璇,在外人看来有什么区别呢?现在高云翔跟董璇还是夫妻,夫妻同为一体,在外人眼里都是一样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