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董璇最新消息 夫妻恩爱如初令人羡慕

2018-07-07 18:07:52

高云翔事件发生至今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了,入狱也有二个月时间,如今高云翔成功被保出狱,但是并不能离开澳洲,生活的一点也不自由,而且妻子董璇和女儿也已经搬到澳洲居住,很多人好奇高云翔董璇近况如何?事件发展的如何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高云翔,内地演员,出道至今,出演了不少的电视剧,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网上的曝光率也很低,不过,近几年高云翔发展的不错,因出演《芈月传》被广大网友熟知并喜爱,从高云翔的微博上可以看出,高云翔除了拍戏就是窝在家里陪妻子和女儿,而且董璇和高云翔也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

如今提起高云翔,很多人都感到非常的惋惜,虽然此事过去了三个月,但是并没有被网友遗忘,很多网友时时刻刻关注着此事,有网友表示好好的一个明星怎么就变成这样了,高云翔这也太倒霉了,去澳洲拍戏没想到进监狱了,网上一直议论纷纷,有说高云翔倒霉的,也有骂高云翔的,也有心疼高云翔妻子董璇的。

如今高云翔成功被保出狱,这也说明高云翔并没有施行侵犯行为,不然法院也不会同意释放高云翔。网友们纷纷心疼董璇,据悉董璇和女儿小酒窝已经搬到澳洲居住,这次不仅高云翔不能回国,就连董璇也不能回国了,有网友表示:这下夫妻二人事业彻底断了,这一两年夫妻俩只能坐吃山空了。

正因为如此,很多人为董璇感到惋惜,自从高云翔出事后,董璇一直忙前忙后的帮高云翔,为了高云翔更是举家搬到了澳洲,虽然高云翔事件还没有查清,高云翔到底有没有责任,这也是未知的。

高云翔事件后,很多人好奇董璇为何宁愿花掉1千多万为高云翔保释也不愿意和高云翔离婚呢?董璇为高云翔付出了这么多,还为高云翔举家搬到澳洲,说明董璇爱着高云翔相信高云翔。

从高云翔入狱到出狱,董璇在背后默默付出了很多,每一次庭审董璇都会出席,说实话,董璇的表现着实让小编吃了一惊,董璇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小女人,没想到这次能这么坚强和冷静。婚后的董璇慢慢减少拍戏,在家当贤妻良母,从资料中看出,董璇保持着一年一部戏的节奏。

早前,有媒体拍到董璇带女儿现身机场,这也能看出董璇的决心,另董璇没想到的是因为高云翔的原因,自己也不能回国,导致自己是事业被搁置,即使是这样的情况,董璇还是义无反顾的支持老公高云翔。

如今,高云翔事件还在审理中,希望最后的结果不要让董璇失望,也希望高云翔以后能更加的宠爱董璇,珍惜董璇这个好女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