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46岁女儿曾宝仪至今未婚 她曾因为恋情被大S指责

2019-04-02 11:58:23

说起曾志伟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别看他长得矮小,但他的社会地位非常高,不仅是香港明星足球队创始人,还是香港电影金像奖组委会副主席,原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

曾志伟的家庭背景原本就比较强大,他的父亲是原香港警队军装警署警长曾启荣,而曾志伟也是香港娱乐圈的风云人物,他自曝自己曾结过三次婚,19岁时因为媒妁之言而跟王美华结婚,婚后两人生下曾宝仪和曾咏仪两个女儿,但婚后曾志伟正处20出头的年纪,贪玩成性,夫妻聚少离多,婚姻坚持三年就以离婚收场。

后来,他与娱乐圈外人士宋丽华交往,生下儿子曾国祥、曾国猷。

曾志伟的女儿曾宝仪也曾在娱乐圈中混的风生水起,1996年就出道,拥有节目主持人、歌手、演员等多重身份,不过曾宝仪却一直都不是很红,当初在台湾因为和黄子佼、大小S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遭到网友谩骂,听说是黄子佼在跟小S交往期间,搭上了曾宝仪而跟小S提分手,大S还曾在综艺节目上公开指责曾宝仪。

曾宝仪最后一次出现是2016年6月份,和孙坚、李咏一起主持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这之后就没有出现在内地荧幕上了。

1973年2月21日出生的曾宝仪如今已经46岁了,却仍然单身。父亲曾志伟竟然也没有为女儿的婚事着急吗?曾宝仪谈过轰轰烈烈的恋爱,莫过于和黄子佼的那一段,但可惜没能修成正果。

曾宝仪遗传了父亲的天赋,主持节目的时候非常幽默,从不怯场。

曾志伟长相一般,但女儿曾宝仪却是一个大美人,她长得非常的甜美,而且笑起来他的眼睛就会弯弯的眯成月牙一样,这样的女生应该会有很多男生喜欢才对,但为什么却没有人追求她呢?

不少网友猜测,因为曾宝仪是曾志伟的女儿,所以一般人都不敢靠近,毕竟曾志伟的家世在香港是非常厉害的,太优秀的不愿意跟曾家有这样的关系,而太一般的男人自然是配不上曾宝仪的,所以曾宝仪至今未婚。对于这种说法,你们认同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