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谈日本车祸 自称是离死亡最近的一次

2019-01-22 10:38:36

近期,曾志伟和女儿曾宝仪一起出席了某活动,在采访中谈到在日本遭遇车祸一事,至今感慨万分,曾志伟表示,那是自己最接近死亡的一次。

曾世伟于2018年12月25日在日本北海道遭遇了严重的车祸,导致自己两根肋骨受伤。

如今,曾志伟被问及车祸一事,回忆起来至今后怕不已,表示:“车撞过来那一刹那,完全没有思考时间,说时迟那时快,天昏地暗。”

曾志伟还透露自己事后和朋友调侃:“你该庆幸你们没有去殡仪馆看我!”

由车祸事件延伸到身体健康的问题,对于自己的身体情况,曾志伟坦然“服老”,直言自己以前非常抗拒吃药,但是人老了,身体出现了状况自然就要吃,年轻的时候受个伤两天就复原了,而现在打开行李箱,药比衣服还要多,不过大多都是一些保健补药。

曾志伟1953年出生于香港,现如今已经65岁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曾志伟近几年来出演的影视作品越来越少,即使出演,也是饰演一些配角角色。

曾志伟年轻的时候十分擅长踢足球,16岁的时候曾代表香港到韩国踢青年杯 。曾志伟的父亲出身于足球界,所以父子两人经常一起踢足球。

后来,曾志伟跟刘家良师傅进军影坛,最开始的时候从武师和特技人做起,之后又担任过幕后编剧、演员、导演及制作人,目前统计共演出超过200多部电影。

曾志伟算是一个“黄金配角”演员,一生获得过六次最佳配角演员奖,饰演的每一个人物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