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反击陈翔回应谎报身高关系硬等犀利问题 还被质疑油嘴滑舌

2019-04-02 14:44:54

近日陈翔参加综艺节目《明星的反击》,随机回答了几个网友提出的犀利问题。

录制过程中,陈翔抽到了这样一个问题:“他关系好硬啊,一直在上芒果的综艺。”陈翔读完这个问题以后回答道:“就是的,不服咋地?”

紧接着第二个问题是关于陈翔身高的,这个网友问的问题是:“176cm的身高也不知道垫了几个增高鞋垫。”陈翔连续读了三遍这个问题才说:“明白了,你的意思是说我如果不垫增高鞋垫,身高还不够176cm呗?大哥啊,我是演员啊,我还不能在微博上谎报一下自己的身高吗?我报个176cm很良心了吧?我没报180cm吧?至少我认为,我不用增高鞋垫,也在170cm以上。”

这意思就是说,陈翔承认了自己谎报身高,那么陈翔的身高具体是多少呢?这个我们也无从得知,毕竟大家都不知道陈翔出席活动的时候,到底有没有垫增高鞋垫,明星身高和体重的问题,向来是比较隐私的。

还有一个网友问:“陈翔怎么变得油嘴滑舌了?”陈翔无奈回复说:“不是我变得油嘴滑舌了,这位大哥,也有可能是妹妹!媒体采访我的时候,我不多说点东西,怎么拿去给人别人播啊?刚才那位大哥还让我多说点,我要少说点,你们播出什么呀?油嘴滑舌的,你才油嘴滑舌呢。”

不过评论里的网友都一致的在问“出轨呢”这个问题,陈翔当时因为和江铠同的事情被媒体曝光,毛晓彤选择公开跟陈翔分手,当日陈翔楼道里的监控录像被曝光,恰好新浪微博被下令整治,热搜榜被撤了7天,陈翔的事情也因此逐渐被淡化。

但是淡化不代表网友们会忘记,这件事情并非无中生有。也难怪陈翔现在作品非常少了,产品代言也几乎看不到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3 10:59

自从出了出轨事件后,对他再无好印象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