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庆演过的所有角色都是有钱人 被称为霸道总裁专业户

2019-03-31 14:39:32

有人说演员的演技比长相更重要,这句话虽然不假,但是长相却可以决定一个演员的戏路,举个最通俗的例子,一个彪形大汉演技堪比梁朝伟,但你要他去饰演柔弱不能自理的翩翩公子,他怎么演呢?

除了长相以外,气质也非常重要,有的演员本身就是小家碧玉型,所以她无论怎么样都没有那种霸气侧漏的感觉,同样的,有的演员适合演农村剧,而有的演员却适合演有钱人。

王耀庆绝对是最适合演有钱人的演员。王耀庆1974年7月15日出生于台湾,籍贯山东,他从2011年开始转战内地发展,参演了《失恋33天》,当时就获得了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后来还演了《沉浮》、《小儿难养》、《我是杜拉拉》、《好先生》、《小爸爸》等剧。

王耀庆长相儒雅随和,说话腔调也很温柔,有一种骨子里的修养,当他穿上西装,梳起精神的头发,一眼看上去就是一个成功人士,王耀庆在这些剧中演的大多数都是有钱人。

纵观王耀庆参演的所有作品,在每一部作品中他都以霸道总裁的身份出现,真正能准确演绎职场高层白领的男演员是极少数的,可王耀庆就是这极少数中的一个。

有些人去演霸道总裁,会让人感到油腻,要么就是“土豪”、“暴发户”的感觉,只有王耀庆无论是发怒还是跟人谈话,都有一种稳重、妥善的感觉,气质这种东西真的是天生的,即便后天弥补,也不如别人自然,很多人都演过霸道总裁和有钱人,但都不如王耀庆给人感觉舒服。也正因为如此,王耀庆被称为“霸道总裁专业户”。

王耀庆是辅仁大学大众传播学院影像传播系学士毕业,他的家教应该非常好,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儒雅气质和修养,跟他的成长环境有着很大的关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1 13:47

霸道总裁专业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