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庆回怼主持人视频火了 他的回答让全场观众为其鼓掌

2019-03-19 14:27:07

近日,王耀庆接受采访的一个视频在网上火了,令无数网友竖起大拇指。王耀庆于1974年出生于台湾,在2011年的时候转战内地,凭借《失恋33天》获得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从此就开始了他内地的演艺之路。

在网友曝光的这个视频中,主持人对王耀庆说道:“你也算是半个内地人了......”然后王耀庆打断主持人的话问道:“为什么是半个?”

主持人似乎被这个问题问懵了:“半个.....因为我们都很爱你,但是我们希望你能多来内地拍戏,虽然说你不是内地人。”

王耀庆回答道:“台湾也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话音未落,全场已经开始疯狂为其鼓掌,王耀庆的立场坚定,表情也似乎非常不悦,他不满意主持人说自己是“半个内地人”。台下的掌声经久不息,王耀庆知道自己怼了主持人,为了节目能够继续下去,主持人立即解释道:“都是中国人!”他这才发声回复:“好,继续继续~”

这段视频引起网友的热议,不少人都在评论里批评这个主持人:“主持人的智商丢了?”有网友分析了这个主持人的说法,主持人不懂王耀庆的立场,以为说半个内地人既能讨好王耀庆又不得罪内地观众,但其实王耀庆的内心十分坚定。

后来《非凡任务》定档发布会上,段奕宏就此事也作出了回应,他隔空对王耀庆说:“耀庆,我也认为你是内地演员,没把你分离出去。”

王耀庆出生于台湾,但其实祖籍是山东的,他的爷爷奶奶家都在山东,他曾经在《朗读者》这个综艺节目中回忆自己那段岁月,他之前也经常跟家人从台湾返回山东探亲,现在王耀庆的工作重心在内地,所以现在应该也是长居内地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