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2潘粤明为小别离的黄磊配音 自带笑点惹万茜等人大笑

2019-03-29 21:47:02

《声临其境2》第10期中吴越邀请潘粤明当自己的助声嘉宾,潘粤明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凭借《白夜追凶》的精湛演技成功翻红,潘粤明演技好,声音也比较特别,非常有辨识度,潘粤明的声音有些尖,而且有些高,不像平常男性的声音低沉,所以说潘粤明的声音不太好模仿,但同样的潘粤明也不太好模仿别人的声音。

他跟吴越现场为海清、黄磊主演的《小别离》配音,这段剧情是海清饰演的童文洁跟黄磊饰演的方圆说自己想生孩子,她觉得朵朵去了国外上学,自己感到孤单,这一段的台词非常长,而且非常多,两个人还有台词交叉,难度比较高,其实越是这种贴近生活的剧情,没有特别高的情绪起伏,声音越是难配。

虽然潘粤明的声音跟黄磊很不搭,但好在吴越的声音跟海清的声音特别像,而且她的情绪也非常到位,引得所有人都入戏了,而且这段戏本身有一个特别搞笑的桥段,就是董文洁说万一哪天朵朵有个三长两短,或者是方圆死了她就没有办法生活了,方圆觉得这样说很不吉利,两个人一边吵架一边敲床头(床头是木头的,通常说不吉利的话的时候,会敲三下木头,可以解除这种不吉利,有点像“呸呸呸”),这一段惹得观众爆笑,万茜等人也笑的合不拢嘴。

潘粤明真的是一个自带笑点的男演员,无论是配音节目还是其他的综艺节目,潘粤明出场总能给大家带来笑点。而这次潘粤明跟吴越选择的电视剧片段也非常成功,可谓是剑走偏锋了吧,别人都选择那种情绪高涨,有台词爆发的,而潘粤明跟吴越却选择了一段夫妻吵架的情节,给这个节目带来了意外的惊喜,而且还缓和了嘉宾们的压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30 09:23

潘粤明是不是上过一次节目,第一季的声临其境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