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大逃脱公开明星体重 杨幂仅47.48kg引发网友羡慕

2019-03-29 11:24:22

近日芒果TV自制的综艺节目《密室大逃脱》不断的发出预告和物料,这个综艺有一个环节公开了嘉宾们的体重,除了谢依霖之外其他的嘉宾体重基本上全都透露出来。

看到称重计,杨幂率先站了上去,上面显示的是47.48KG,杨幂的体重跟两年前参加《真正男子汉》时是一样的,身材管理的非常好,杨幂身高在女生的标准里算是高的,但是体重却比一般女孩轻很多。

而谢依霖在旁边喊道:“我三十(kg)!”她表示自己不想让大家知道自己的体重,还夸自己身材苗条。第二个上秤的是邓伦,邓伦的体重显示是73.66kg。

邓伦的身高是185cm,在资料中显示体重是65kg,但现在看来距离资料中的体重,邓伦已经重了将近20斤了,但邓伦的身高摆在那里,这个体重是非常正常的,不胖不瘦。

黄明昊跟张国伟的体重分别是72.6kg和80kg,黄明昊的身高是182cm,跟邓伦差不多的体重,不过跟资料上显示的体重可是相去甚远呐,资料上的体重是60kg,这对于一个身高180+的男生来说有点太轻了,所以说黄明昊的体重也是正常的。而且跟邓伦的几乎一模一样,两人只差2斤。

至于魏大勋,魏大勋的体重是78.7公斤,之前在节目中说自己140斤,现在看来又胖了17斤,难怪不愿意上去呢,魏大勋在后台被采访的时候说自己不想让大家知道自己的体重,所以非常抗拒上秤。

不过不少观众看完以后,对这几个男生的体重不感兴趣,毕竟都在正常的范围内,只有杨幂的体重令人羡慕,只有47.48KG,也不知道她是怎么保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