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大逃脱四角游戏是什么 其实这个在民间也有

2019-06-01 14:57:15

《密室大逃脱》第10期“恐怖公馆(下)”已经更新了,这一期不如上一期恐怖,上一期堪称内地综艺尺度之最,即便没有鲜血淋漓也将观众吓得“半死”,突然从墙上钻出来的女鬼、在镜子里恶狠狠瞪人的绿脸英才以及拿着斧头在走廊徘徊的父亲,这些场景都非常吓人。

不过第10期就没再出现这些东西了,只有英才两次从镜子中登场,一次是为了给大家皮球,另一次是给杨幂和黄明昊传递信息。

其实这座公馆,都是工作人员都旁边的密室中操控机关。

第10期中,出现了一个非常恐怖的游戏,就是“四角游戏”。其实这个游戏在民间也有,而且说法很吓人。四角游戏指的是,四个玩家,在没有任何光亮的房间内,分别站在四个角落,就如同图中所示。

以图中为例,黄明昊在D,杨幂在C,魏大勋在A,邓伦在B。

魏大勋从A点出发向B,碰到B点的邓伦以后,魏大勋留在B点。而B点的邓伦出发往C点去碰杨幂,邓伦留在C点,以此类推。

杨幂从C点出发去碰D点的黄明昊,杨幂留在D点;黄明昊出发往A点去,但此时A点的魏大勋留在了B,A是没有人的。

第一轮在D点的谢依霖消失了,第二轮D点的是黄明昊,黄明昊也消失了。

而后来官方也解释了他俩为什么会消失,是因为节目组动了机关,将他们途径的其中一扇门给打开了,因为门上有镜子,照出来的场景一样。所以关闭后其他三人无法察觉这个机关动了,而谢依霖跟黄明昊也因此被隔开了。

“四角游戏”有一个很恐怖的说法,就是最后D点的那个玩家。D点的那个玩家需要往A方向走,但是A点是没有人的,因为A点的人是第一个出发的,跟魏大勋一样要留在B点。但如果D走到A点碰到了人,那这个人就是......不说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这个游戏考验的就是心理暗示和直面黑暗,因为屋里一片漆黑,大家什么都看不到,完全要靠自己的心理去克服、考大脑去想象,这才让这个游戏变的恐怖,但大家不要轻易尝试,通常都是自己把自己给吓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3 10:47

听起来好恐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