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鑫演完尓豪后为什么没红 不单因为照顾王一楠还因为琼瑶

2019-03-24 17:18:24

因为《都挺好》的热播,饰演苏明哲的高鑫再次走入大家的视野。高鑫给观众留下印象最深的角色,当属《情深深雨蒙蒙》中的尓豪了,很多人评价当年高鑫的尓豪颜值不输给饰演何书桓的古巨基,可古巨基火了,扮丑饰演的杜飞的苏有朋火了,为什么只有高鑫没有大火呢?

其实这并非是因为高鑫自己不够优秀,而是因为他没有把握住机会,或者说是自己主动放弃了机会。当年高鑫喜欢上了演员王一楠,在一起合作《丰园餐厅》的时候,王一楠原本打算将高鑫介绍给自己的朋友,但高鑫看上性格直爽的王一楠了。

2000年的时候,王一楠在银川拍戏坠马,导致从锁骨到下颌骨粉碎性骨折,高鑫推掉所有的片约去照顾王一楠8个多月,两人自此开始交往。

2007年的时候,高鑫跟王一楠正式登记结婚。也就是说两个人交往了7年,在这段时间中高鑫非常照顾王一楠,很多人都认为高鑫是为爱舍弃事业,因为照顾受伤的王一楠,所以错过的大火的好时机,毕竟片约不是每个演员都能拥有,而且说不准哪部剧就能爆红呢?

但其实也有另外一种说法,高鑫没有走红跟王一楠受伤关系不大,在拍完《情深深雨蒙蒙》以后,琼瑶就喜欢上了高鑫这个小伙子,觉得他是可以爆红的那种小生,于是高鑫就签约了琼瑶的公司。

但没想到在这之后琼瑶的公司开始衰落,大家都知道,在90年代中期、末期和20世纪初期的时候,琼瑶的戏特别火,但是再后来就不行了,琼瑶新拍的剧越来越少,而且能够爆红的也越来越少,荧幕上还是循环播放着那几个经典的IP,《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又见一帘幽梦》等,后来琼瑶再出手翻拍《还珠格格》,并捧红了李晟、海陆等演员,她们联合出演琼瑶的作品《花非花雾非雾》,但可惜没有红起来,可见琼瑶已经越来越没有市场了。

高鑫在琼瑶公司衰败的时间里,自然接不到一些好的资源,而且琼瑶公司也不愿意放人,所以最后高鑫用“尓豪”积攒的人气,也渐渐消失殆尽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5 10:07

年轻时的颜值真的很高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